都選了還能怎樣~
是台灣人自己選的~
馬+扁=騙 很大
一個會貪
一個無能
比起貪我現在更討厭無能!又不體恤人民的人~
照顧一下人民是會死嗎?
只要一點點的幫助又會怎樣?

真不知道他的無感程度已經到哪裡了~

本來以為清廉很好~
但沒想到他身邊的人都貪很大~

但沒關係台灣人會慢慢了解以後要選的人~

我的建議是每一次都要更換~因為連任的話~感覺會擺爛!若做一任就下來我想會更好~

比如說:
A黨做不好要換他下來~(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一定要連任才可以做好這個屁話!)

因為我相信選了B黨,B黨會證明他可以做的好(有點推他一定要做的好,否則人民不會選他,給予他機會),但是在下一次的時候,即便B黨雖然做得很好~

但是必須昧著良心選A黨或C黨!為防止連任後~就無法無天~發現扁跟馬一樣~連任後就不做事了~(我希望C黨可以強起來!!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權,因為A和B雖然勢不兩立~但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為一丘之貉,互相包庇及姑息或私下達成某個協定!)

若他們要我們人民的票~我希望難度可以難一點~若想要我們的票~他們必須證明!且更重視人民!且努力的做事吧!

其它鄉鎮代表!以及立委們!

我建議盡量不要選有政治背景的人~

我們有太多官官相互的狀況了~

我想讓一些年輕勇於做事的人當選~
因為就像我們讀書一樣~不懂所以會更努力去做~

而不是像有些人因為是政治世家~好像會有詬病一樣~他完全COPY之前的做法~完全躺著舒舒服服的~

我覺得我不想再選一個在政壇呆很久~久到我根本不知道他做什麼的人了~

不管是哪一黨~希望有想做事的人可以當選!而不是當選後就變得好像沒他的事情!

我相信台灣會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~

而非盲從!因為對我們來說!這不在是你們黨與黨的事!這是我們的戰爭!我們必須往前!並且變強!

希望有一天~我真的以台灣人為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